工学院、ysl姨妈色官网举办首届“富士莱”优秀学生思政工作者奖教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3


69日下午,工学院、高职学院在江宁校区实训楼401报告厅举办首届“富士莱”优秀学生思政工作者奖教金颁奖典礼。苏州富士莱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人事行政总监钱怡,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院长蔡挺,副院长明广奇、黄德春,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典礼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主持。

首先,蔡挺院长宣读“富士莱优秀学生思政工作者奖教金表彰决定。随后,钱怡总监和院领导依次为获奖教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工学院辅导员赵建京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他表达了对苏州富士莱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和学校诚挚的谢意以及崇高的敬意,表示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精业济群”校训精神,努力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培育药学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钱怡女士在致辞中感谢了工学院、高职学院为筹备颁奖典礼所做的积极工作,与大家分享了公司我校设立“富士莱”优秀学生思政工作者奖教金的初衷,回顾了校企合作进展等方面情况,期待未来与我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做大做强企业,更好回馈社会。

张宝玲书记在讲话中对苏州富士莱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慷慨资助表示感谢,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张书记指出,作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苏州富士莱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在工学院、高职学院设立优秀学生思政工作者奖教金,是校企双方在激励优秀教师方面进行的有效合作,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最后,张书记对获奖教师提出希望,勉励全体老师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政教育,不断提升专业技能,用扎实学识和过硬本领,积极投身药学和教育事业,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颁奖典礼结束后,钱怡总监与会师生了题为“走进富士莱”的企业宣讲报告,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资质及荣誉、研究与开发、产品与经营以及发展规划等,并与现场师生互动交流,欢迎我校更多优秀学子在学成之后前往就职,共同建设企业美好的明天。

蔡挺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钱怡总监致辞

张宝玲书记讲话

发一等

发二等

发三等

钱怡总监作企业宣讲报告

撰写人:赵建京摄影:温嘉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