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39


526日中午,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在实训楼304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主持。

会上,张宝玲书记第一时间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国药科大学师德考核评价实施办法(试行)》等制度规范要求,全面掌握本支部、系(中心)师德师风情况,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随后,张书记解读了《关于评选2023年度校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药大党[2023]23号)文件,对学院“两优一先”推荐工作进行部署,强调了工作纪律、工作进度和相关要求。最后,张书记对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和近期学院党建重点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保质保量、认真高效地完成上级党组织布置的工作任务,踏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与会的党支部书记围绕上述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撰写人:朱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