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镇江招生组赴江苏省丹阳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65


进一步加强“双高”合作,密切我校与江苏省丹阳高级中学(以下简称“省丹中”)的友好联系与交流,吸引更多优质生源进入我校,516日,镇江招生组前往省丹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江苏省丹阳高级中学分管教学副校长李建平、分管高三年级副校长沃玉峰对我校招生组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沃玉峰副校长介绍了本校今年高三生源情况,帮助我校镇江招生组进一步确定目标生源群体。镇江招生组成员详细介绍了我校招生政策、学校优势、人才培养以及近年来在省丹中的招生情况和学生后续发展情况,帮助在场师生更加了解中国药科大学、认识药学学科。随后,招生组还为高三年级一千余名学生送上了中国药科大学的特殊礼物,寓意省丹中学生在今年的高考中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江苏省丹阳高级中学的联系,强化了与镇江地区优质生源基地的合作,为今年以及以后的招生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招生组也会以此次招生为契机,加大在省丹中等镇江重点高中的招生宣传力度,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生源。

招生宣传现场(左一为沃玉峰副校长)

(撰写人:左凯旋、赵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