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ysl姨妈色官网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增补委员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78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在前期精心筹备、完成各项规定程序基础上,经校党委组织部批准,419日中午,工学院、ysl姨妈色官网党委在实训楼401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增补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浩应邀到会指导工作,学院非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大会由工学院、ysl姨妈色官网党委书记张宝玲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国共产党中国药科大学工学院、ysl姨妈色官网委员会关于增补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请示的批复》,大会主持人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学院党委宣传委员陈建秋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学院党委纪检委员、总监票人汪福源主持选举。大会以无记名方式投票,差额选举出黄德春、李斯文两位同志增补为工学院、ysl姨妈色官网党委委员。

接下来,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浩讲话,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做出贡献的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对调整后的学院党委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加强党对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二是不断加强党的自身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全面提升履职效能;三是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高质量落实各项党建工作任务,为全面推进学校药学特色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建设新进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张宝玲书记主持选举大会

奏唱国歌

王傲珩副书记宣读校党委批复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浩讲话


投票现场

(撰写人:朱功春,摄影:尹周力)